开封一男子在网吧偷睡觉网友手机多部被刑拘

2016-11-22 1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孙营营)“平安三号 飓风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真抓实干,深挖破案线索,破获多起系列盗窃案件,为祥符区平安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下坚实的防护墙。

  近日,祥符区公安局罗王派出所所长孙振华因办理案件需要,调取网吧监控视频时,偶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孙所长立即对监控视频提高几分警惕,发现视频中的男子正是一起盗窃案打击处理过的嫌疑人刘某。果不其然,视频里,刘某不改恶习,再次把手伸向了一名上网人员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孙所长联合曲兴派出所所长时学涛,立即成立案件研判小组,对刘某展开一系列调查,最终锁定刘某目前正在开封某公司上班。时所长带领民警到开封市一举将其抓获。

  经讯问,2016年以来,刘某出入祥符区城区内各个网吧,专挑上网的时候睡着或者把手机放在网吧桌子上的人实施盗窃,共在县城各个网吧盗窃手机10余部,得手后把手机分别以200元、300元、500元不等的价格卖到开封、郑州等地的二手手机摊贩,涉案价值达两万余元。

  目前,刘某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