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没到手 “憨大胆”驾车上路还喝了酒

2015-08-03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冯站兴)驾照还没拿到手,家住杞县县城的刘某就急着开起了车,并且还是醉酒驾驶,这个“憨大胆”最终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7月31日,杞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付成新告诉记者,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提请起诉。

  7月11日17时50分许,付成新带领民警在县城西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小型轿车一直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行驶路线不稳定,遂当即拦下该车进行检查,并要求驾驶人出示行车证、驾驶证,该驾驶人却一直不肯打开车门,民警一边用执法记录仪取证,一边耐心的给驾驶人讲道理,最后,驾驶人刘某终于打开车门,民警闻到驾驶人满身酒味,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呼气酒精测试值为126.6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经进一步询问并核实后,得知家住县城的刘某目前还没有考取驾驶证,看到同龄人大都拿到了驾驶证,心里着急的他当天中午喝酒后,便借了一辆朋友的车上路练习。后经相关部门检验,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0.73毫克/100毫升,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