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双胞胎兄弟共用一本驾照 嘴角无痣被识破

2016年10月31日14:39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双胞胎兄弟共用一本驾照 因嘴角无痣被民警识破

  王某东使用胞弟的驾照无证驾驶被罚

  10月27日下午,渝北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民警在统龙路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3点左右一辆灰色面包车被民警拦停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掏出驾照时,细心的民警却发现这个驾照上的照片有点“蹊跷”。

  驾照上的驾驶员“王某光”嘴角有颗很明显的黑痣,而眼前的这位驾驶员嘴角并没有痣。“我嫌那颗痣难看,去年就把它取掉了。”驾驶员解释道。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信息平台细致核实后,却发现“王某光”居然还有个双胞胎哥哥叫“王某东”,但王某东嘴角上并没有黑痣,眉眼与眼前这个驾驶员更为相像,且并没有驾照。

  看到事情败露,驾驶员这才承认他是借用了胞弟“王某光”的驾照使用,他其实叫王某东,24岁,是统景镇人。“我们一起开店做生意,因为长得很像,只要一人考了驾照就可以共用,还节省好几千块。”

  最终,民警对王某东无证使用他人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扣留机动车、10日行政拘留和共计罚款2020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驾照;嘴角;驾驶员;无证驾驶;双胞胎兄弟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男子驾照莫名被记满12分 多次反映无人解决

    今年8月份,因为未按照规定贴环保标志,冯先生被交警记了3分。可第二天,他竟收到短信,驾驶证已经记满了12分,需要重新参加考试。3分突变12分,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 摩托驾照黑幕:3300元保过 考试交警“替考”

    11月14日,张家口公安局崇礼分局车辆管理所考场,监考交警正在替一名买照者答题,每跳出一题,该交警就能秒选出答案。近年来,随着北京针对摩托车的执法越来越严格,能在四环以内区域行驶的京A摩托车越来越稀缺,车牌私下过户买卖也渐成生意。

  • 双胞胎兄弟共用一本驾照 因嘴角无痣被民警识破

    看到事情败露,驾驶员这才承认他是借用了胞弟“王某光”的驾照使用,他其实叫王某东,24岁,是统景镇人。”  最终,民警对王某东无证使用他人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扣留机动车、10日行政拘留和共计罚款2020元的处罚。

  • 都市报道:小伙考驾照没过,在家烧炭自杀

    5月25日晚上6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梅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居民家中有人煤气中毒。

  • 驾照新规4月1日起实施 8项改变要了解

    4月1日起,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39号)”(以下简称“新规”)将正式实施。新规中共修改了45项内容,其中,对C1、 C2驾驶证可以自学直考做出了规定,对残疾人申请驾驶证条件、驾照换领条件、驾驶员身体条件证明等相关内容都做出了修改和完善。人民网汽车对本次即将施行的新规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其中以下这8项调整与广大驾驶者关系密切,值得关注。

  • 安阳试点驾照“自学直考”最快一天拿驾照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有意向进行“自学直考”人员超过50人,已确认有资质的自学用车改装企业12家。实现考试费用分科目收取,保护学员合法权益......

  • 4月1日起施行驾照新规

    近日,《交规》将有新变化的说法可谓是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各类对新变化的猜测更是层出不穷。昨日,郑州晚报记者向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部门进行求证,被告知新交规确实将有新变化,同时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安中原”也对此事进行了权威发布,对即将在4月1日起实施的交规中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新修改部分进行了详解。

  • 男子刚领驾照没暖热就丢失 公交车长“完璧归赵”

    刚领四五天,还没暖热就丢了。关键是身份证还夹在里面,一同丢失。

  • 美国华裔被撞拖行惨死 凶嫌自曝没有正式驾照

    小区热心人士为洪贵凌在脸书上设立一个“为洪贵凌争取正义”的页面。据阿罕布拉新闻网消息,Toledo承认,自从2015年9月开始,她拿到一张交管局核发的驾驶许可证,此后一直使用这张证开车,包括1月7日事发当天。

  • 南京2.2万人驾照过期 如上路属无证驾驶

    其实不然,驾照过期仍驾车上路,相当于无证驾驶,不仅要受到法律严惩,一旦发生事故保险公司还拒赔。

  • 东莞驾考学员积压近34万人 有人3年未拿驾照

    不要以为出了自主约考、自学直考这样的驾考新规,驾照就能更快拿到手。

  • 驾照被回收哪种最严重 吊销以惩罚为主

    我们的驾照是不会随便就无效的,小伙伴们不要庸人自扰,认为驾照很轻易就可能被吊销。驾照的回收状态认为:注销、吊销、撤销、查扣等,在这里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些状态的区别,不要再蒙在鼓里了。

  • 驾照被回收哪种状态最严重 吊销以惩罚为主

    我们的驾照是不会随便就无效的,小伙伴们不要庸人自扰,认为驾照很轻易就可能被吊销。驾照的回收状态认为:注销、吊销、撤销、查扣等,在这里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些状态的区别,不要再蒙在鼓里了。

  • 驾照被回收哪种状态最严重

    我们的驾照是不会随便就无效的,小伙伴们不要庸人自扰,认为驾照很轻易就可能被吊销。驾照的回收状态认为:注销、吊销、撤销、查扣等,在这里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些状态的区别,不要再蒙在鼓里了。

  • 男子谎称掏钱就能办驾照 诈骗数千元被刑拘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就成功破了一起以办驾照为“诱饵”骗取他人钱财的诈骗案件。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