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促会书画研究院成立书画展举行

2015-12-30 11:39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民促会书画研究院成立书画展举行

开封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兼书画院院长陈河有致开幕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12月29日,开封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书画研究院成立仪式暨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开封博物馆隆重举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王树强,河南省文联时代报告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张富领,开封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武占英,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韩伟业,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开封市政府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原主任朱书才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剪彩。开幕式由赵庆主持。

  开封市民促会会长兼民促会书画研究院院长陈河有在讲话中说,开封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5年来,汇集了一大批书画家、文艺家,他们切磋交流,陶冶情操,共商开封复兴大计,为“文化兴市”出谋划策,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发展动力。凭借书画艺术,团结海内外各界朋友,增进与兄弟城市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开封市民促会对外交往的内容,为促进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扩大对外开放作出贡献 广泛联系和团结广大书画界优秀人士,围绕开封市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创作、研讨、交流活动,弘扬国粹,传承文明,将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构筑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少辉说,开封市是全国书法名城,书画艺术是开封文化的标志性的体现。在开封市领导和全市的书画艺术家们不懈的努力,开封的书画文化事业才会如此辉煌,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才会人才辈出,如此繁荣景象。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成立暨书画名家作品展隆重举办,这是开封市民营经济促进会是开封市书画艺术界,开封市工商联系统的一件盛事。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作品,集中展现了书画艺术家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艺术修养,他们当中既有德高望重的前辈,也有崭露头角的新人,多层次、多视角、多维度反映了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和艺术特色,抒发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清新格调和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