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波杨府寻找“十二花神” 选拔赛上佳丽如云

2016-04-05 11:28 来源:映象网

天波杨府寻找“十二花神” 选拔赛上佳丽如云

选拔赛上,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李永乐)4月3日,在开封市天波杨府景区内,满园各色的郁金香在暖暖的阳光下美丽的绽放着,如织的游人在花丛里尽情的拍照赏玩。当天14时30分,“寻找十二花神”天波杨府选拔赛也在这里盛大开启,选拔赛吸引了40位参赛选手来到这里参加选拔。

  “看到满园的郁金香,感觉心里暖暖的,而且今天的阳光又这么艳丽,给了自己小长假一个明媚的心情”。

  “从网上看到的天波杨府有郁金香,一大早就和宿舍的姐妹们一起来到了这里,看到这么多的郁金香,心里很美丽”!

  在天波杨府景区内,面对映象网记者采访时,游客流露出了喜悦的心情。

  而对于“十二花神”选拔赛,参赛选手多才多艺的展示,也为天波杨府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闲情雅致。

  一名学生参赛选手告诉映象网记者,“无论最终是否入选,对自己都是一个锻炼,能有这样一个展示机会,也很不错,重在参与”!

  据了解,《“花开盛世,春满宋都”——寻找十二花神》大赛是由开封市宋都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 “花朝节”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选手个人魅力,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与才艺兼具的十二位最美少女成为“2016大宋花朝节”形象大使。整场选拔赛共分为形体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三大部分,胜出的佳丽,将角决下一轮选拔。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