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踏春赏花 惊艳天波杨府

2016-04-07 09:48 来源:映象网

“芈月”踏春赏花 惊艳天波杨府

“芈月”空降天波杨府,霸气冲霄汉。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4月1日,开封市天波杨府第七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拉开华丽大幕,喜迎八方游客。看!“穆桂英”带着“芈月”踏春赏花,众多游客围观,惊掉下巴!天波杨府国际郁金香艺术节深受中外游客赞誉,已经成为开封市颇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旅游品牌。

“芈月”踏春赏花 惊艳天波杨府

“芈月”赏花,“穆桂英”当向导,形同姐妹。

  “郁金香花艺组合盆栽展览”,将插花花艺和植物造景、组合盆栽艺术巧妙融合在天波杨府自然的景观之中,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不,惊动了“芈月”前来欣赏!

“芈月”踏春赏花 惊艳天波杨府

郁金花香飘满园,游客踏春不思归。

  《杨令公点兵》、《秘传杨家枪》、《四郎探母》三个实景演出,让“芈月”在参观游览的同时更真实的体验天波杨府的忠烈文化内涵。

  “芈月”在游览天波杨府鳞次栉比的宋式建筑群的同时,尽兴在郁金香花丛中“遨游”;又驻足欣赏再现北宋杨家将历史故事的实景演出,品味宋文化的无穷魅力。“人间芳菲四月天”,跟“芈月”一起来感受一个别样的花季吧!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