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舒庆参观开封文化客厅

2016-04-13 10:17 来源:映象网

新乡市和建业集团领导参观开封文化客厅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4月11日下午,新乡市委书记舒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森,副市长周世杰,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作家刘震云等参观开封文化客厅,对开封市在“文化+”战略引领下取得巨大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轲,副市长孙晓红等陪同参观,并作了详细介绍。

  新乡市和建业集团领导先后参观了开封文化客厅一楼开封文化历史高度以及未来开封厅,二楼城市变迁、古韵遗风厅、魅力开封厅、综合功能厅,三楼各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室,包括五大名窑工作室、汴绣工作室、金麦艺工作室、乐器工作室、大宋官瓷工作室、木板年画工作室、书画名家工作室、根雕工作室,最后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北宋风味的斗茶表演。

  新乡市和建业集团对开封厚重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表示敬仰,为开封“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宋韵彰显”的新宋风城市风格点赞。新乡市和建业集团同时指出开封文化客厅将推动开封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进一步丰富了城市的文化内涵,提升开封的美誉度和市民的幸福指数,相信开封文化客厅定能够以宋文化为核心,打造好文化艺术的交流服务平台。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