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欢度美好六一 畅游开封东京海洋馆

2016-06-14 17:40 来源:映象网

近日,开封东京海洋馆举办“大小朋友们欢度美好六一,畅游开封东京海洋馆”主题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杨晓佳)近日,开封东京海洋馆举办“大小朋友们欢度美好六一,畅游开封东京海洋馆”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强化参与者的海洋意识、发掘海洋传统、弘扬海洋文化、营造海洋氛围,更好地运用“海洋文化”优质教育资源引导教育打造宽广胸怀、培养创新思维、强化海洋环境保护理念,深层次的保护我们有限海洋环境资源。

  映象网记者从海洋馆市场部经理王涛处了解到,在活动期间,该馆推出了新鲜的夏日饮品,供游客们带来更舒服的清凉感受,更愉快的欣赏海洋馆精心准备的精彩娱乐节目;开通写游记赢好礼(六一嘉年华摄影大赛)活动通道,现场参与制作非常六一嘉年华游记上传至活动专区,赢取本次最重量级的奖品。

近日,开封东京海洋馆举办“大小朋友们欢度美好六一,畅游开封东京海洋馆”主题活动。

  现场设立活动介绍区和活动奖品,参与制作上传成功即可获得参与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评奖规定,现场制作游记并成功上传至活动区专区。上传照片成功后,分享朋友圈积累10个赞,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上传的游记今以官方微信投票排名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