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轿车多地市流窜 这伙蟊贼专偷电动车电瓶

2016-06-15 11:20 来源:映象网

开轿车多地市流窜 这伙蟊贼专偷电动车电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保军 通讯员崔利滨)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缜密布控,成功破获跨区域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赢得群众高度赞赏。

  近日来,开封市区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居高不下,涉及全市大部分居民小区,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案件发生后,繁塔交巡大队迅速采取措施加强夜间巡逻,同时联合特警队员开展协同作战。

  6月7日凌晨2点,繁塔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带队联合特警队员王梦龙等4人,在辖区开展夜巡工作时,发现在滨河路卫校对面发现一辆无牌照白色轿车从一小胡同中出来,形迹可疑,民警袁双鹏示意停车检查,驾驶员见此情况立即掉头,民警迅速拦截,拦截后检查车辆时在其后备箱内发现4块三轮车电瓶(如图),现场将车上4人控制,民警迅速向所值班领导汇报。经突审,一个跨区域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浮出水面,郑某等4人供述:近几个月来郑某、赵某、朴某、李某、孟某等人结伙,驾驶无牌照汽车在新郑、尉氏、通许、祥符区等地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随后,对轿车全面排查,在后备箱和车座下方找到两幅车牌和破坏钳、撬杠、匕首等嫌疑作案工具,该团伙分工明确,流窜作案,盗销一条龙。

  目前,该案件移交繁塔派出所案侦大队作进一步深挖线索调查处理。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