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轿车被弃路边数月 车门未锁成流浪汉临时居所

2016年09月21日07: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乍一看,就像一辆轿车一头扎进藤蔓丛中

  好好的车,怎么会扔路边不管了?昨日,郑州一街道旁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完好的轿车,因长期无人使用,车身前部已经被“千丝万缕”的绿色藤蔓严严实实地包裹了起来。因车门未上锁,有年轻流浪汉在车内安家。附近居民称,该车停在这里已有数月不见人挪动。

  在建业路与福元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的人行道上,几辆轿车和面包车零星地停着,其中一辆车牌号为豫AG085的香槟色轿车尤为惹眼。轿车大部分车身都藏在密密麻麻的藤蔓之中,只露出个“车屁股”,乍一看,就像一辆轿车一头扎进藤蔓丛中。这些藤蔓长势很旺,车轮胎和后视镜等处都被来回缠绕。这辆轿车为本田雅阁轿车,车轮胎和车身都十分完好,车内零部件也比较齐备,仪表盘下方还放着半盒香烟。车辆看上去并不是什么报废车,也并不陈旧,车身也没有被撬或撞击痕迹。据附近市民介绍,这辆轿车停在此处已近半年,一直没见有人使用和挪动。因长期无人使用,车辆还成了一名流浪者的临时住所。

  “我是看车上长草了才睡里面的。”这位流浪者约有十五六岁,平时提着编织袋在附近拾荒,因这两天降温,夜晚较冷,看到这里有辆车,车门还能打开,车里能避风躲雨,就睡在了车里。

  未来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车所停位置即将清理垃圾,施工建小学,希望车主尽快将车挪走。(记者 朱建豪 文/图)

文章关键词:轿车;流浪者;居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避让幼童冲进人行道致2死 司机被控制

    为躲避突然出现在马路上的幼童,重庆市黔江区一车主急打方向盘,未料却冲上人行道,造成路人2死7伤惨剧。

  • 轿车避让突然出现幼童冲进人行道2死7伤 司机被控制

    为躲避突然出现在马路上的幼童,重庆市黔江区一车主急打方向盘,未料却冲上人行道,造成路人2死7伤惨剧。黔江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12月22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事发于12月20日14时许,驾驶员李某已被当地交巡警控制。

  • 轿车“上火” 消防扑救

    12月8日6时41分,在申城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一辆小轿车起火。

  • 高速路轿车撞上护栏四轮全爆 车辆几近报废

    11月1日上午,在机西高速138公里处,一辆轿车在撞上护栏后,导致车损严重,横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动弹不得。在随后赶来的路政队员和事故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故障车辆被成功拖离,道路养护部门立即清扫路面大面积车辆碎片。

  • 郑州街头有辆车"横"着走 卡车载报废车未固定

    今日(11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嵩山大道东段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在路上移动。11月1日上午9点30分,新密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着嵩山大道东段自西向东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向前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