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拿砖头拦路抢劫中年大叔

2016-06-15 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保军 通讯员崔利滨)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开展夜间便衣巡逻行动,成功抓获两名拦路抢劫嫌疑人,其中一名为14周岁未成年人,有力的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了群众社会满意度、治安好转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8日23时许,繁塔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带队联合特警队员王梦龙等4人,在辖区开展便衣巡逻时,收到110指挥中心通报称在开封制药厂有人抢手机后逃跑,民警袁双鹏迅速与报警人电话取得联系,了解当时事发情况,并详细问嫌疑人逃跑方向,民警兵分三路向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合围。

  当晚12时许,民警在禹王台公园门口将两名嫌疑人追捕抓获,当场从一名嫌疑人身上搜出被抢苹果手机一部。随后,袁双鹏和民警们一同将两名嫌疑人带至繁塔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进行突审得知案件原委:当晚,两名嫌疑人在开封制药厂门口阴暗处蹲守,当一名40多岁男性受害人出现时,两名嫌疑人手持板砖进行威胁索要钱财,而受害人趁两名嫌疑人不备撒腿就跑,跑的过程中,受害人的苹果手机摔掉在地,两名嫌疑人迅速捡起该手机离开现场。随后,受害人拨打110报警求助……

  目前,映象网记者从繁塔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获悉,一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因14周岁未成年正在作进一步处理。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