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朝门交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2016-06-16 10:14 来源:映象网

午朝门交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午朝门交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王博)为了加强幼儿园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6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女警刘丽、林怡走进西小阁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如图)。

午朝门交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为了最大限度调动幼儿的学习热情,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文明安全出行的正确意识,民警们根据幼儿园孩子们的特点,提前精心准备,悉心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力求让幼儿学会、牢记儿童出行安全常识并能在平时生活中运用。通过看交通标志、讲故事、提问题、学交通指挥手势等孩子们易于接受和理解的方式,讲解了怎样安全过马路、步行走路、行车等方面的交通安全常识,潜移默化地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地灌输给每个幼儿。提醒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在平时跟随爸爸妈妈外出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