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农拖拉机车头车身脱离 滑撞小轿车赔偿1800元

2016-06-22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夏季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瓜农朋友们开始纷纷进城卖西瓜,各种三轮车、四轮车、拖拉机纷纷涌入市区,车多、人多给交通造成了不少的压力。近日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加派警力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严密监控,为市民营造和谐环境。

  6月16日,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陈冠军、刘鹏巡逻至机械厂门前发现一起交通事故。姜某驾驶一辆豫C牌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遇红灯时在等红灯被周某驾驶的一辆装满西瓜的拖拉机车由西向北左转时发生碰撞。经民警了解,周某在进城卖西瓜时未对拖拉机进行检查,造成拖拉机车头与车身脱离,车身后滑撞上姜某的轿车,造成姜某车辆轻微受损。经民警调解,周某赔偿姜某1800元。

  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温馨提示:夏季瓜农进城卖西瓜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自己所驾驶的车辆,避免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不便和损失。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