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国寺交警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

2016-06-28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根据省总队《关于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下,6月26日晚上,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严查醉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为保证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大队积极调整勤务制度,严格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常态化机制。对交通事故易发区域及时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巡逻查控力度;坚持夜间巡逻制度,增强路面控制能力,做到24小时路面管理不失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同时,坚持以KTV、饭店等娱乐餐饮场所为管控重点,对发现疑似酒后驾驶的人员要立即管控并进行酒精测试,确保整治实效,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