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滋事不听劝 打人袭警法不容

2016-07-06 16: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谷剑冰)据开封警方7月6日披露,该市一男青年醉酒后滋事,殴打他人,在民警处置现场情况下谩骂殴打出警民警, 6月28日,24岁的男青年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被依法逮捕。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维权办对在制止男青年行凶过程中负伤的民警启动维权机制,维护民警的正当执法权益并予以精神和经济抚慰。

  6月13日夜,开封市男青年张某和两名好友在东郊喝过酒后,感觉不过瘾,又和其中一名好友跑到市区繁华地段某酒吧接着喝。白酒、啤酒、红酒,张某“一条龙”式的混喝到14日凌晨2时许,开始借酒撒疯,摔坏了酒吧桌上的灯盏,值班保安将其叫到办公区,协商赔偿。不料,张某突然出手,凶狠地暴打自己的好友。保安见状,一边掏出手机录像留作证据,一边报警。张某又转身将保安打倒,并抄起一个干粉灭火器,将办公区喷得一塌糊涂。

  接到报警,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于涛带领一名协警当即赶到现场。就在民警调查时,张某再次出手凶狠地暴打好友,于涛急忙制止。张某一边对于涛等人辱骂,一边挥拳将于涛打倒在地,致其面部右侧摔伤出血。直到被带到派出所强制醒酒,张某还不停辱骂民警。于涛和张某好友的伤情被鉴定为轻微伤。

  案件发生后,开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段寒凌立即介入调查,在掌握了全部情况后,经市公安局领导批准,启动相关机制,维护民警的正当执法权益, 6月28日,24岁的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被依法逮捕。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