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国寺:认真开展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工作

2016-07-29 10:28 来源:映象网

相国寺:认真开展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工作

相国寺民警在对报废车辆进行打孔处理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会议精神,按照市交警支队要求,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每天利用早例会时间,统一部署全天工作,大队要求各每个民警采取路面管控治理与源头治理相结合,认真核实车辆信息,通过多种渠道查找源头,并留存档案记录,每位干警在《全市公安机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签字,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在查处过程中,该大队大队长刘华要求:一是对需要排查的黄标车及老旧车逐一登记,每个民警建立台账,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记录,争取不漏一辆车。二是积极联系车主,耐心反复的给车主讲政策,做工作,争取车主的配合,将车辆报废。三是对违法行使的“黄标车”等进行抓拍取证,发现一辆查处一辆。

  工作中,刘华亲自民警深入辖区,查找报废车和老旧车源头,经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共查处黄标车及报废车5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队将按照现有的工作经验继续加大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的工作力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