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区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6-08-09 16:43 来源:映象网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顺河区法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齐亮相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田博)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党组成员翟渊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投上了神圣的一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

  为强化法院党组织建设,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认真落实党章规定,对党组织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及时召开党员大会,选优配齐党组织领导班子,推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院党组初步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会上,上任党总支书记翟渊涛首先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法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和换届选举办法。接着,翟渊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组织管理、党建工作、党风党纪四方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之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分别介绍了赵芳等六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行使权利,每名党员认真负责投出了自己的选票,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经过无记名投票、公开记票、公布选举结果等程序,赵芳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刚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纪律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环节公开透明、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新人的加入为院总党支增添了活力,为便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选举结束时,新当选的院党总支书记赵芳作了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定会切实履行好职责,紧密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组织、协调、奉献和服务精神,主动作为,为把顺河法院党总支建成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不断开创顺河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