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乳腺诊疗中心协作单位在开封市中医院揭牌

2016-09-02 16:29 来源:映象网

中德乳腺诊疗中心协作单位在开封市中医院揭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马悦)为提高开封地区乳腺病诊疗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接受欧洲先进的乳腺病诊断、治疗理念,近日,开封市中医院特邀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项目专家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医院乳腺中心主任亨宁·李特尔教授、医学博士及国家级乳腺病重点专科桂林市中医院乳腺科主任卓睿主任访问该院,进行为期两天的乳腺病手术指导和学术交流,并举行中德乳腺诊疗中心协作单位揭牌仪式。

  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在讲话中说,“中德乳腺诊疗中心协作单位”的成立,标志着开封市乳腺学科建设迈向国际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开封市中医院乳腺疾病诊治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乳腺科能统筹规划,开拓进取,立足长远,放眼未来,巩固已有成绩,扎扎实实工作,在突出中医特色的同时,引进国际先进诊疗理念和技术,建设一流的专科,为开封地区的乳腺疾病诊治接轨国际,走向国际开创新局面。

  揭牌仪式后举行的乳腺病中外诊疗技术研讨交流会,吸引了全市乳腺专业医疗技术人员众多人士参会。会上,亨宁·李特尔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临床实践,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向大家展示自己在乳腺疾病方面的理论与实践成果。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