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小学举行2016年暑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6-09-06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5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小学“2016年度暑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长秦渝、副校长苏洁琼等出席。大会由金明小学大队辅导员候露主持。

  一群可爱的孩子们用幽默诙谐、活泼有趣的《大王叫我来巡山》的舞蹈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在欢乐的氛围中,候露对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秦渝校长宣布了37个优秀班级获奖名单,苏洁琼副校长宣布了16位优秀教师名单。

金明小学举行2016年暑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四九班王子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暑期实践活动感言,家长委员会主任惠斌做了精彩的发言,精彩的获奖演说和丰硕的实践成果交相辉映,赢得现场师生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接着,校领导为暑假代表学校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电视英语大赛,荣获全国第七名的余怡澄同学和10名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金明小学举行2016年暑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登台领奖的是金明小学足球队,他们在暑假里参加了平顶山市首届阳光杯少年足球“苗子赛”,在全省12个代表队中喜获亚军。这支明星球队亮相表彰会场,更是赢得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

金明小学举行2016年暑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秦渝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金明小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实了金明学子这个多彩的夏天,金明小学也在国家级和省级各项竞赛活动中捷报频传。“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学期,金明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工作和学习中,争取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