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法院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获好评

2016-09-12 17:19 来源:映象网

顺河法院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获好评

  映象网开封(崔学庆 杨晓佳 田博)9月8日上午,市、区爱卫会有关领导一行6人来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检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对该院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顺河法院办公楼以及院落内外的文明卫生情况。随后,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对顺河法院的整体环境卫生、文明标语及相关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组赞扬顺河法院对文明卫生的创建有组织、有保障、有新意,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和制度健全、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到位。并对该院提出了要求,希望该院今后再接再厉,争做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表示,将认真听取检查组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我院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顺河法院按照省、市、区爱卫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建立相关组织领导机制,对各庭室安排部署,在全院形成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创建格局;深入开展各项健康教育活动,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开展职业安全和健康教育活动;打造优良的内外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专业化管理院内卫生和植绿化,加强美化、绿化、亮化办公环境;并以“创卫”、“创文”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除害防病工作,从未发生任何传染性疾病。通过不断努力,为全院广大干警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温馨的办公环境。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