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国寺交警查处一名网上三逃兼醉驾人员

2016-10-18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邵玲玲)10月15日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常洁及辅警张艳宾在鼓楼街查处一名网上三逃兼醉驾人员。

  当晚22时,常洁、张艳宾像往常一样在辖区鼓楼街一带执勤巡逻,走到鼓楼街银祥大酒店附近听到一声很大的撞击声,他们急忙循声赶到,看到前方一辆豫N车牌的白色大众轿车撞到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上,此车辆撞坏了护栏后立即掉头驶离,常洁及辅警张艳宾见状立即驾驶警车将其截停,让驾驶人下车后,发现驾驶员眼睛红肿,说话时散发出酒气,明显涉嫌酒驾。随后民警将当事人带到队里进一步处理。

  在队里核实驾驶人情况时,驾驶人拒绝配合调查,不说自己真实姓名,只说车是朋友的。当时副驾驶位上坐着一名20来岁女子,经询问,该女子称其在某大学上学,驾驶人叫张伟,与其谈朋友。驾驶人却说该女子是其侄女,其叫张贤,民警见其情形认为驾驶人可能有其他问题,后经多方核实与询问,落实驾驶员真实姓名为张某,发现其为网上一名经济案在逃人员。民警运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检验,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驾标准。

  目前,张某已被相国寺警方刑事拘留。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