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张嘴”欲咬人 开封市民亟待更换窨井盖

2016-11-09 16: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物流通道与第十四大街交叉口附近,一处窨井盖缺失,那处窨井‘张着大嘴’想咬人,周围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尤其是晚上通行的车辆很容易遭‘暗算’,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到现场查看,将窨井盖修复。”11月8日,开封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当日15时许,映象网记者驱车来到物流通道与第十四大街交叉口查看,缺失的窨井盖位于交叉口南半幅,窨井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有好心人只是在窨井西侧放置一块石头,以提示过往车辆。记者走近观察发现,该窨井盖已完全损毁,只有几根残余钢筋支撑,两米多深的窨井,看上去就让人害怕。由于警示标志不明显,南半幅车辆直行或向右侧拐弯时,很容易遭到“暗算”。“那天,俺就看到有车辆陷到窨井里了,尤其是到了晚上,加上视线受限,更容易陷入窨井,为了行车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更换窨井盖。”刘先生说。

  11月9日,映象网记者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情况,接线员表示,反映的路段已超出他们的服务范围,他们会通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单位,尽快查看现场,更换窨井盖。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