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1中党员志愿者:帮扶社区 共建文明家园

2016-11-24 10:55 来源:映象网

开封21中党员志愿者:帮扶社区 共建文明家园

开封21中党员志愿者:帮扶社区 共建文明家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1月2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寇东晓、副校长王岩、政教处主任侯燕杰的带领下来到帮扶社区——汴京路社区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如图)。

  据介绍,该校领导经常积极主动和汴京路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并了解到社区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难题情况,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扫帚、拖把、水桶等一些劳动工具,并帮助社区清洁卫生死角,美化环境,为创建文明社区尽一份力量。

  据了解,多年来,该校一直响应全市共创文明城的号召,紧密配合顺河区文明办、创文办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帮扶结对的重要作用,为社区文明建设提供后备保障。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按照上级的要求,加快推进结对工作,切实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开展各项活动,定期交流工作情况,共同推进创文工作的发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