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师附小开展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2016-12-01 09:00 来源:映象网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并且进一步落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工作要求,2016年11月29日,二师附小举办了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展示课。

  本次授课的题目是《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在这节课中,青年教师张珺针对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展开了有关亲子沟通的话题教学。课堂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从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在和父母相处过程中的问题所在并掌握与父母和谐相处的方法。许多学生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时落下了眼泪,相信通过学生自身内省的了力量能更好的促进亲子关系的融洽发展,而这节课也将对学生今后青春期面临的一些问题起到干预和指导作用。

  小学生正处在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需要,更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在重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二师附小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推进青年教师的进步和发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