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迎接教育局责任督学过程性随访督导

2016-12-01 09: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迎接教育局责任督学过程性随访督导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迎接教育局责任督学过程性随访督导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责任督学张元双主任、郭翠岺校长和尚俊胜校长一行三人到二十五中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该校李天富书记、杜全明副校长、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副校长和几位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团委曹放书记汇报了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处张志杰副主任对德育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发展处刘宏珍主任汇报了教师培训和教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教务处杨瑞主任汇报了校本教研、课程设置、规范办学、教学评价方面的相关工作;办公室任彦红主任介绍了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

  督导组领导对二十五中开展的各项扎实有效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二十五中近几年取得的进步。张元双主任作为教育专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二十五中能抓住新一轮教学改革的契机,提前布局,吃透课改方向,紧扣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这一主题开展各项活动。

  二十五中各部门将根据督学反馈意见,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