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局局长到田家炳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6-12-09 17: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2月8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卢玉强局长一行三人到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就创文、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校长李克铖、书记张刚、副校长付伟、谢秀灵等的陪同下,卢玉强局长一行人详细查看了学校的少年宫、体育馆、校园周边的环境情况。在少年宫七彩长廊,卢局驻足欣赏中外名人、学生才艺展示等图片;心理咨询室展示的沙盘游戏、音乐躺椅、宣泄沙袋等器材让检查组连连称赞,卢局长对心理教师师资队伍的培训提高、对在校初、高中学生心理疏导等提出中肯建议;对在建设中的室内体育馆的环境、布置非常关心;漫步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生守则、文明礼仪规范等宣传栏、电子屏创文氛围处处显示。

  据了解,创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创文迎检,通过中层行政会、教职工全体会广泛动员、宣传,在局党委的督导下,提高认识,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层层分解,精准到人,精密安排。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