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殊儿童送去关爱

2016-12-09 17:29 来源:映象网

 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殊孩子表演吉他弹唱

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殊孩子表演吉他弹唱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12月6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内传来阵阵欢笑。20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牛奶、面包等食品,来到市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

  当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的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殊儿童购买了牛奶、面包、画本等生活学习用品。随后,他们参观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室、特教教室、爱心病房等生活和学习环境,在特教教室内,大学生志愿者或抱起孩子,或爬着不停地与特殊孩子沟通交流,有的拿出心爱的吉他为孩子们弹唱歌曲。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告诫自己肩上有责任,心中有爱心,通过这种交流方式,让生活在康复中心的特殊孩子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大学生志愿者张倩说,同时她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影响身边的人,使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个特殊的群体。

  “康复中心的孩子特别需要与人交流”,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张祖易告诉映象网记者,这里的孩子特别需要关爱,尤其是这些大学生们,年轻有活力,与其互动交流时,特殊孩子非常高兴,希望他们能经常过来陪伴孩子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走进康复中心关心这些特殊的孩子。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