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创新管理为创文工作保驾护航

2016-12-12 14:5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创新管理为创文工作保驾护航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创新管理为创文工作保驾护航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验收阶段,为使开封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红洋楼交管巡防大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举全队之力开展工作,为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验收提供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红洋楼交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合理调配警力, 该大队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每天安排民警及协警开展路面交通巡逻工作。王剑对长亲自划定区域,指定专人专点,在执勤过程中,各执勤人员、各岗点路段和时段之间形成协作机制,重点加强对市场周边、固定岗点周边行人、非机动车的管理,整治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道路、乱闯红灯,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非机动车违章搭载乘客、行人翻越隔离栏、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全队力量对车辆乱停乱放、停车朝向不一致、随意停车、变道超车、逆向行驶等影响城市市容的违规行为进行全力取缔。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在创文工作期间警容严整,做到着装整洁,穿反光背心,带白手套,严格按照规定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红洋楼民警都把自己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辛勤的工作中,为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执勤点一站就是一整天,不只是始终如一地保持着身姿、手势,更是将过往车辆和行人指挥得井然有序。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民警在劝导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注意执法用语,要以说服教育为主,让交通参与者了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严重性,切实做到平和、理性、文明执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