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 组织警力查处酒驾

2016-12-15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上级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攻坚战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严格勤务部署,组织精干精力开展工作。

  12月14日22时55分时许,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王华、谢红深、方研在辖区交通旅社岗巡逻执勤时,一辆号牌为豫A牌照的小型轿车行驶至交通旅社岗北边,三位民警例行检查,敬礼示意后请驾驶员出示行驶证、驾驶证,驾驶员王某表示无驾驶证,交谈之中,民警明显闻到王某身上有酒气,民警便询问王某喝酒没有,王某说和朋友高兴在芦花岗转盘附近一家餐馆喝了点酒,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26mg/100ml,而后在全国公安机关信息网查询,没有查询到王某的驾驶证,针对王某没有取的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项规定对驾驶员王某作出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项规定对驾驶员王某作出处罚款1900元的处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