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团课开班仪式

2016-12-16 1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2月15日,开封市化建中学于该校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开班仪式,党支部书记黄伟、团委书记王晓燕以及百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晓燕代表学校团委讲话,她提出,“从某种意义上讲,进入团校学习,与同龄人相比,是政治生活中的先知先觉,是获得一个全面发展的机遇,是满载老师信任的荣誉,是自己对自我的一个检验。我们团校的宗旨是不仅培养新团员,而且要培养优秀的团员和团干部。所以,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思想认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遇,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做同学的表率,走到哪里都使团旗飘扬到哪里。”

  随后,来自八年级九班的新团员代表张欣欣发言,她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团校的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和老师,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同学中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一定在共青团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经受住各种锻炼和考验,在鲜艳的团旗下,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仪式在入团积极分子齐唱团歌声中结束。

  化建中学十分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发挥学校团委的作用,组织广大青少年集体学习共青团的知识,了解共青团的历史,不断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