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天使贝儿月嫂培训班开班

2016-05-19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19日,西平县天使贝儿月嫂培训班开班。西平县妇联主席李瑞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合影

开班仪式合影

  李瑞杰指出,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基层妇女的实际情况,提高妇联服务社会的水平,加快农村妇女精准脱贫,特举办此次月嫂培训活动。这对于提升农村妇女同胞个人的综合素质,增加农村妇女同胞的收入水平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李瑞杰希望各村妇女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并感谢基层妇联干部,村妇代会主任前期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组织工作。             

  随后,依护贝儿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蕾为参加开班仪式的基层妇女进行了培训授课。据了解,此次天使贝儿月嫂培训活动由西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西平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承办。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