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十四中举行教师欢庆元旦联欢会

2017-01-03 11:0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十四中举行教师欢庆元旦联欢会

开封十四中举行教师欢庆元旦联欢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之际,在开封十四中全体教师在多工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7欢庆元旦教师元旦联欢会(如图)。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共迎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前,由工会主席万建平致辞,他简短的汇报了2016年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在2017年,学校将矢志不渝地致力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坏境,打造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培养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学生。之后校领导为2016届毕业班教师颁发升学绩效奖。院军副主任代表2016届教师团队发言,院主任表示,2016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各个部门的配合,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预祝2017届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艺汇演由语文组的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拉开了帷幕,伴着欢快的音乐旋律,王济伟、王萌老师的伴唱中,数学组的老师们跳起了舞蹈,精彩的演出一下子点燃了全场;英语组的舞蹈《小幸福》、政史地组的合唱《美丽中国走起来》也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理化生组演出小品《愿望瓶》,别出心裁的把老师的名字体现在台词中,新年愿望更是逗得全场教师开怀大笑,体音美组以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带领大家去感受了草原风情;政教处、总务处、教务处的联合节目《说唱脸谱》是全场人数最多的节目,带领观众们走进丰富多彩的京剧世界,最后办公室、综合实践组的老师们以《让世界充满爱》压轴出场。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联欢会所有节目都是由该校教师自编、自导、自演的。教师元旦联欢会是全校老师的大联欢,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炫目的灯光、精美的服装,但全体十四中老师们度过了快乐、幸福的时光。和谐的师生关系、同事关系是教师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基本保证,不仅能使教师自己身心愉悦,还能给学生树立好榜样,也是开封十四中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封十四中全体教师在欢笑中欢送2016迎接2017,在新的一年里十四中人将更加努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