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2017-01-05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冯燕)为着力解决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突出问题,创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和谐稳定,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违停拍照等方式开展整治违法停车行动,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据介绍,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交通秩序乱点、堵点开展全面摸排,大队巡逻车在火车站、五一路、中山路南段等重要路段充分依托摄像机、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设备,了解掌握重点路段违法停车规律及分布情况,采取分段包干与交叉整治相结合,重拳出击,大队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商场、酒店、银行、学校等门前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及时对各单位负责人,讲清违章停车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加强门前停车位的规范管理,严厉打击违法停车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筑起远离违法“高压线”。携手群众共同打造安全文明交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