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干部论坛活动

2017-01-16 14:43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干部论坛活动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干部论坛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提升学校干部自身素质,增强学校管理团队的核心竞争力,一师附小于1月13日下午在校会议室开展了干部论坛活动。

  活动之初,学校的10名中层管理人员先抽取了题号。每位中层管理人员就所抽题号对应的问题进行答辩,结合工作实际简要地谈了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自己的反思、新的一年的设想。随后,学校的霍其栋书记、籍锐副校长、庞航宇副校长对中层管理人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反思了自己主管的工作、今后需改进的地方。最后,孙永杰校长进行总结,肯定了学校干部都有正确的认识,能够实事求是,表达了真知灼见。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更加严于律己,带着智慧去思考,让自己的工作更有效益。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大家都感触颇深,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学习、善思考、勤交流、多合作,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