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桥管理中心党委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7-01-23 16:5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大桥管理中心党委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开封大桥管理中心党委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开封市交通局大桥管理中心党委心系社区困难群众,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代表,来到结对帮扶的晋安社区,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1月23日上午,该中心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党员代表在社区刘主任、史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晋安社区的一户困难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该困难户家中老太太70多岁,独自照顾着患有脑瘫的40多岁的儿子。儿子因患病意识不够清醒,生活无法自理,全靠母亲的悉心照顾。中心党员代表向该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并细心安慰,嘱咐老太太以后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中心将尽力帮助他们。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其他3户困难户,和他们交流谈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大桥管理中心纪委书记杨保华表示:在我们的生活中,还存在着很多因病致贫的家庭,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尽力帮助他们,帮他们建立快乐生活的信心,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和普通家庭一样,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