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开封25中领导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7-01-23 16:51 来源:映象网

  春节前夕开封25中领导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春节前夕开封25中领导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在鸡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领导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慰问汉中社区和辛堤头社区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月23日上午,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一行首先来到汉中社区,慰问社区五户家庭生活困难老居民。汉中社区为原省一毛家属院,由于单位经营原因,很多老职工家庭生活困难,二十五中领导深入困难居民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米、面、油、鸡蛋、杂粮等慰问品,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然后宋校长、李书记一行又来到该校帮扶对象辛堤头社区进行慰问。辛堤头社区由于搬迁,居民分散,在辛堤头村委会辛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尚未搬迁的居民李荣家里,老两口无儿无女,抚养了一个被人遗弃的脑瘫患儿,如今已经十几岁,宋校长和李书记对老人无私的爱心深表钦佩,并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送给老人,祝福老人好人有好报;同时慰问了村里其他四户困难居民。

  二十五中多年来一直关注学校周边社区和帮扶社区的工作,在创卫、创文、志愿服务和扶贫济困帮扶等方面做过大量工作,深得社区领导和居民的欢迎和赞许。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