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宋门交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17-01-26 14:1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宋门交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1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到春节不放假的晋开集团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查验了晋开公司的客运车辆,通报了近期以来,发生的几起损失惨重、教训深刻的重大交通事故,以案说法,重点宣传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告诫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安全文明出行。同时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管理,加大车辆安检力度,加强职工、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企业要强化监督,确保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与交管部门共同努力,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晋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向广大驾驶员和职工进行通报,加强监督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全力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