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一办事处副主任醉拦交警被拘

2017年01月11日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记者

  本报平顶山讯1月10日,平顶山警方向大河报记者通报了一起发生在元旦前的阻碍交警执法的事件,经警方对执法记录仪录像核实后,依法以妨碍执行公务对平顶山市湛河区高阳办事处副主任岳某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据平顶山警方通报,2016年12月30日20时40分许,执勤交警对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例行检查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这时,车上乘坐、满身酒气的岳某自称是“某某乡书记”,不让驾驶员丁某出示证件,并拒绝接受检查。看交警没有让行,岳某下车开始推搡执勤交警,并将交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拽落在地。随后,岳某等人乘车离开。

  21时10分左右,执勤交警拦停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交警发现岳某、丁某从车上下来,岳某又开始推搡交警,撕扯交警警服,驾驶人刘某紧关车门、车窗,拒绝接受检查。执勤交警反复告知其应配合执法,约10分钟后,刘某才出示了驾驶证。这时的岳某、丁某情绪更加激动,仍继续辱骂、推搡交警,扯拉警服,执勤交警再三警告其不要妨碍执行公务,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现场交警将岳某、丁某准备带离现场。这时,丁某的父亲赶到,挡在警车前不让前行。交警反复向其说明情况,丁某的父亲不听劝告,反而撕扯交警警服,将警服扣子拽掉,又将交警推倒在地,抬腿踹击倒地交警,交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将丁某父亲制伏。随后,警方将岳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通报还称,丁某父亲在袭击交警和被制伏后,刘某称躺在地上的丁某父亲骨折了。经120送丁某父亲去医院检查,其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对丁某父亲殴打阻碍交警执法的行为,平顶山警方通报时表示,考虑到丁某父亲右小腿骨折正在医院治疗,暂缓追究丁某父亲妨碍执行公务的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交警;刘某;记录仪;医院检查;满身酒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宋门交警安排警力执勤确保雾霾天出行安全

    2017年1月9日凌晨,开封市受到重度雾霾侵袭,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尤登科一早就安排警力提前上岗,到辖区的主要路口和交通要道执勤,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 相国寺交警加大执法力度 对酒后驾车不手软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为交通安保的一项长久重要工作来抓。

  • 风雪中车辆难爬坡 交警三小时里推百余辆车

    早上7时,大雪纷飞,为了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二大队出动了150多名民警和170名协警,赶赴每个红绿灯路口进行执勤。上午10时30分,郑州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西三环,开始在上下桥口和桥上路面抛撒融雪剂。

  •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中与千余名民警、辖区群众,在哀乐声中走到王自腾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并向王自腾同志三鞠躬。

  • 南阳俩交警为争“地盘”抢开罚单 已被停职

    听到此话,车内年长交警随即反驳称,年轻交警也曾到自己的地盘上罚款,“过去我们在金阳光(罚款),你们也都跑到那里(罚款)”。

  • 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查酒驾 汝州半个小时“揩”仨酒鬼

    11月9日晚,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持续查酒驾,汝州交警配合省交警总队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汝州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行动要求,开展联合执法、警媒联动等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半个小时,就查获三名涉嫌酒驾司机。映象网记者全程随警采访。

  •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醉酒驾车,撞了前车之后,又拱着前车开了一百多米,肇事司机事发后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交警叫了20多分钟都没叫醒。今天(7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胡某,今年4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红衣女子情绪越发激动,眼看已经失控,对交警的指责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由对交警指责的谩骂转为人身安全的威胁。

  •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红衣女子情绪越发激动,眼看已经失控,对交警的指责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由对交警指责的谩骂转为人身安全的威胁。

  • 男子酒后移车算醉驾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驾驶员张某告诉交警,当晚,他在邱隘镇回龙村堂弟家里和朋友一起聚餐。对此,盛垫交警中队何警官表示:“虽然十几米不过是几步的路程,表面上看起来,交警判他醉驾似乎有些冤枉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