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2017-01-26 14:1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柯军)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祥和、浓郁的节日气氛,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在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的组织下,机关党委、宣教科等科室人员按照“彰显新春喜庆、突出时代特色、体现工商精神”的要求,纷纷开动脑筋,启迪智慧,拟出了十几个候选春联,最终从中确定了市工商局的新春对联。上联为:工商辞旧岁豪情万丈站上新起点,下联为:红盾迎新春蓄势扬帆整装再起航,横批:敢于担当。这幅对联将张贴在市局机关大门前,和大红灯笼一起增添节日气氛。
  1月24日上午,市工商局携手市交通银行在市局机关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工商局,和机关党委的同志们一起,把装有对联、红包袋、福字的套装春联,一一送到广大干部职工手中,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金融理财课,为大家讲解和解答相关金融、理财知识,帮助大家丰富知识,科学理财。
  市工商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写春联、送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把这种形式融入到工商文化中,体现在节日的祝福和温暖中,十分有益。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