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6年年终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

2017-01-26 17:47 来源:映象网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6年年终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月24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6年年终考核暨民主评议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招办书记、主任文柏松主持。
  单位全体人员依次从2016年全年工作开展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述职,既亮出个人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业绩,又指出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规划。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平时的现实表现情况,本着勇于揭短亮丑的精神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人员秉承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民主评议和年终考核评选,整个评测过程严谨有序,最终推举出1名优秀党员和2名考核优秀人员。
  会议最后,文柏松强调,一年一度的考核述职、民主测评是单位的一件大事,既是对各位工作人员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检验,也是对各科室在这一年来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希望全体人员通过述职考核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在总结好2016年工作的基础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做好2017年的每一项工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