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逾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好民警连夜送其回家

2017-02-09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2月4日,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年逾七旬的走失老人,并连夜将老人安全送回到亲人身边,家属万分感激。

  当日19时许,该所接到辖区清水口村一村民报警求助,称有一个迷路的老人在其家门口蹲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民警发现这位老人神情恍惚,无法说出准确的家庭住址。考虑到天气寒冷,环境嘈杂,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过耐心询问,老人说自己叫陆某某(男,70多岁,家住尉氏县张市镇陆口村一组),但是想不起亲属的联系方式了。

  所长李广超在得知情况后,联想到老人家人的急切心情,为确保安全,便安排民警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20时许,民警经过一番周折,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到了尉氏县张市镇陆口村,焦急寻找老人的家属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对民警万分感激。临走时,民警叮嘱家属可将老人的联系方式放在随身口袋内,以防再次走失后找不到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