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2017-02-17 16:52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一师附小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交流和展示学生寒假期间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面的收获,2月16日下午,一师附小在学校电教室举行了“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寒假期间,一师附小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关注社会、接触社会、体验生活、感悟生活,共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百余次。同学们有的去敬老院,儿童村献爱心;有的去科技馆,博物馆学知识;有的去大宋文化客厅,学传统文化;有的去刘青霞故居、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学英雄精神;还有的走上街头,城墙周边,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该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读后感、手抄报、照片贴报、书信、实践活动记录、调查报告等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就是对假期生活的忠实记录。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学生们的作品上交后,班主任老师又添加封面、目录后装订成册,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评,学校组织全体老师进行观摩。一份份特色纷呈、图文并茂的实践作业,让观摩的老师频频点头,情不自禁的笑容流露出他们的喜爱与赞美。

  此次展评活动,展示了一师附小学生快乐、充实的寒假生活,使全体师生更加重视假期学习与实践,对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引导学生如何过好有意义的寒暑假,进行了较好的探索与实践。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