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谋划全局顶层设计 质量提升长远发展

2017-02-22 11:14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中:谋划全局顶层设计 质量提升长远发展

 开封25中:谋划全局顶层设计 质量提升长远发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各教研组长在教务处和教师发展处的召集下齐聚远瞻楼会议室,共谋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

  首先,教务处杨瑞主任把教务处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通报。内容涵盖继续深化校本教研的相关举措;继续强化优化教学常规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通过组织教师们参加省市级教学竞赛提高本校教师知名度的希望;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的期望;继续规范并落实丰富学校课程体系的相关安排等内容。接着教师发展处王永胜副主任通报了促进教师科研能力进步的讲座安排,并对本学期进行的教学反思评选和青蓝工程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赵敏学结合市教研室工作计划,强调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他要求各教研组关注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全力抓教学质量的提高,聚焦新一轮高考改革,并要求教学口为每位教师建立教育教学台账。

  最后,校长宋立虎表达了他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前瞻性理解和美好愿景。宋校长指出他的办学思路是要把二十五中建成一所有思想、有品位、有特色的品牌中学。宋校长要求本学期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四立”校训深入人心,坚定我们的办学自信,并使全校教师达成教育共识,追梦教育理想。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