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红洋楼交警查酒驾牵出一“三逃”人员

2017-03-10 1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一名男子在例行检查酒驾时开车逃跑,抓获后支支吾吾不肯说出姓名,民警由此看出端倪,遂对其身份查询,结果发现该男子系“三逃人员”,民警当场将其控制。

  3月9日23时3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楠、陈冠军在滨河路与五一路交叉口定点查处酒驾时,一辆豫P牌照的小轿车进入民警视线,两位民警准备上前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看到民警后加大油门驾车向北逃跑,在执勤点北百十米处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

  民警要求出示证件,坐在驾驶座上的男子拒绝出示任何证件,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说话躲躲藏藏,前言不搭后语,两位民警觉得其中定然有猫腻,遂将其带回红洋楼交管大队。在大队办公室民警再次询问其姓名,该驾驶员仍拒绝说出自己的名字,经公安内网反复查询后,发现该驾驶员为尚某,其在2016年4月份因醉酒驾驶机动车与其他机动车相撞后逃逸,被禹州市公安局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网上通缉。

  于是,张楠立即将该案件情况汇报大队长王剑,将其移交至治安队,现已及时和禹州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