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警方对违法犯罪保持凌厉攻势 破获多起案件

2017-03-13 1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徐哲)“两会”期间,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保持对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案侦大队民警充分发挥破案主力军作用,连续侦破多起盗窃案件。

  3月5日,通过和中牟警方联合行动,将曾在南苑辖区盗窃饲料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并带回。

  3月6日晚,受害人王某在某网吧上网时不慎睡着,醒来时发现手机丢失,随后报警。南苑派出所接警后,案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经大量走访查证,终于成功锁定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大队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其家中抓获。3月7日,民警已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月9日,南苑案侦大队民警经群众举报一吸毒人员的行踪,民警布控,在顺河区劳动路一澡堂内将吸毒人员付某抓捕,现已依法送至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戒毒。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