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越野冏情》在河南漯河首映

2014-10-10 08:41 来源:映象网

微电影《越野冏情》漯河首映现场

微电影《越野冏情》漯河首映现场

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喜在微电影《越野冏情》首发式上致词

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喜在微电影《越野冏情》首发式上致词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辛文)10月9日下午,以军旅户外休闲服饰品牌“自由战士”为出品人的微电影《越野冏情》在河南省漯河市首映,各路媒体记者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前往漯河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联合投资商会大厦参加首映式。在微电影《越野冏情》首映式上,漯河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市总商会负责人讲话祝贺并启动首映式,微电影《越野冏情》出品人河南省泓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喜致词;该片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登台亮相,领衔主演魏鹏先生向观众献艺。

  该片是我国第一部由军旅户外休闲服饰品牌为出品人的越野故事题材微电影,由知名演员魏鹏领衔主演、越野E族漯河分队“自由战士”俱乐部成员参演拍摄而成。该片讲述了快乐修车高手牛不言和“自由战士”宝贝小芳的爱情故事。牛不言渴望爱情却不相信爱情,在寻找小芳的过程中偶遇参加河道大赛的越野E族专业赛手“老大”,由此展开充满欢笑又令人感动的故事,闹剧、笑料、包袱接连不断,可谓笑点十足。

责编:刘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