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穿越时空的审判》在开封府拍摄

2014-08-11 08:36 来源:开封网

  微电影《穿越时空的审判》在开封府拍摄

  微电影《穿越时空的审判》在开封府拍摄

  近日,在开封市著名旅游景点--"开封府"拍摄反腐倡廉,惩贪扬善为主题的微电影题材《穿越时空的审判》。 

  此部微电影将参加最高检院反腐倡廉主题微电影评选活动,由河南先觉影视广告公司,授河南省检察院的委托主创。期间,为增加视觉效果,采用人造闪电,人造降雨,场面新奇。 

  据省检察院领导介绍,作品旨在预防犯罪。制作方为制作出优秀精良的作品参赛,选用开封府为实景拍摄场地,情景再现,从北京、横店等多地调用服装与道具,精选演员。为作品创作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拍摄过程中也得到开封绿化处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剧预计九月中旬后期制作完毕,会在网络等媒体渠道播出。欢迎朋友们届时在百度视频搜索,一睹开封府古今穿越、惩贪扬廉的经典演绎。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