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荣获“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

2014-12-09 14:53 来源:映象网

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孙耀富 通讯员 万红卫 文/图)12月8日上午,双汇辉煌30年庆典在漯河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会上,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授予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市长曹存正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颁发“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奖牌和荣誉证书。

  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在宣读市委、市政府决定时说:“1984-2014年,双汇集团在董事长万隆的带领下,经过30年的改革发展,由一个资不抵债的小型肉联厂成长为世界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培育出“双汇发展”、“万洲国际”两家上市公司。30年来,双汇年销售额由不足1000万元增长到1300亿元,资产由不足500万元增长到670亿元,生产基地遍布欧美亚三大洲、十多个国家,在肉制品、生鲜品和生猪养殖三大领域均排名全球第一。30年来,双汇国内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500亿元,上缴利税240亿元,发放工资200亿元,直接吸纳就业7万多人。双汇先后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国家质检总局授予“质量管理卓越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授予“世界肉类大会卓越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为表彰万隆同志领航双汇集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漯河市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万隆同志“漯河特等功勋企业家”称号”。

  马正跃希望双汇集团及全体干部职工,在万隆董事长带领下,开拓进取、创新创造,共同谱写百年双汇新篇章。为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新贡献。

责编: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