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柔情萌娃和民警共度别样“父亲”节

2015-06-18 15:24 来源:映象网

小朋友们听“特警爸爸”讲解防暴运兵车作用

小朋友们听“特警爸爸”讲解防暴运兵车作用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祁健 通讯员 张庆伟 曹娟 文/图)父亲节即将来临,今年的父亲节正值端午节的第二天。在双节来临前夕,6月18日上午,临颍县“哆来咪”幼儿园4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该县公安局特巡警和交警队,深入警营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送上包裹精细的擦汗毛巾、深情拥抱和火辣的热吻,和多年给予自己精心呵护的“特警爸爸”和“交警爸爸”们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父亲节。

小朋友们观看特警擒拿格斗表演

小朋友们观看特警擒拿格斗表演

  来到特巡警对,这些幼儿园的萌娃为民警蜀黍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警察蜀黍表演了专门排练了好几周的舞蹈。小朋友们在特警带领下,参观了防暴警用车和现场勘查车,还有小朋友进入车内亲自体验了防爆车和家用车的不同。特巡警队员的精彩擒拿术和格斗表演,同样也获得了萌娃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上幼儿园大班的“子路”满脸敬慕地对“特警爸爸”说:“长大后我也要当特警!”

责编: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