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民间春晚华中分会场举行书画家联谊会

2014-01-03 08:40 来源:映象网

  夫妻业余画家也格外惹人注意,两人共同创作的“牡丹”,

业余夫妻画家共同创作的“牡丹”

  挥毫泼墨,一气呵成

挥毫泼墨,一气呵成

 

  中国实力派山水画家向亚平

中国实力派山水画家向亚平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张静 陆怡霏)12日下午,2014民间春晚华中分会场书画家联谊会在洛阳老庄画院举行。

  联谊会现场,书画名家云集,大家挥毫泼墨、谈诗论画,对河洛书画界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国实力派山水画家向亚平,此次特地从郑州赶来参加联谊会。活动现场,他的画笔下如行云流水,不一会儿,一副浓重的山水水墨画便呈现在眼前。

  其中,一对夫妻业余画家也格外惹人注意,两人共同创作的“牡丹”,引来众人的观赏和拍照留念。据悉,两位老人现已退休,都不是专业画家,但笔下的牡丹却栩栩如生,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水准。

  2014民间春晚华中分会落户洛阳,这将大力弘扬中原的民族民间艺术。此次画家联谊会,将有力地促进河洛书画的发展,展示和交流河洛书画的文化。

  此次到会的书画家有:国家画院王亚平,郑州市美协副主席王长水,洛阳书协顾问、洛阳老庄画院名誉院长倪水通,洛阳书协副主席、洛阳师范学院教授薛玉印,洛阳书协副主席张焉如、黄越祖、解金峰,洛阳美协副主席、洛阳画院院长索铁生,洛阳书画院副院长赵东军,洛阳女子画院院副院长王旗,洛阳著名书法家宋供应先生等名家。

   

责编:张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